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结婚.  

2008-09-29 00:52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28号,是我老哥结婚的大喜日子.

早上,7点左右比老豆嘈醒了回村做也,不过我训到10点了.

差点过了接新娘时间,额.后来才知道没有这么快.

1点左右,我地拉帮结伙风风火火的接新娘去.

长长的车队,原来结婚是这么样的.哈哈~

到了那个什么什么地方.

我们在坐了半个小时左右,然后每人挪好军火去XX.

点知,接之前我地要担翻D篓翻出.等到我地翻入果时人地都玩完了/

可惜啊可惜啊...

然后就这样结束了.结束在我无聊的状态下.

 

然后就吃饭,然后就到了晚上.

搞也的东西来了...

那时说吃什么什么饭,然后我们就在等.

等着等着,老哥就挪支香槟出来饮,饮落后,才发觉.

原来鬼佬也系甘难饮的啊~郁闷.

跟住,庭2叔就捉我们影相.搞也的是要我们脱上上衣照了.

本来想逃的,不过逃不了了.(庭2叔真是个活宝,每次喜庆日子他都很搞也)

然后在我们的欢笑中结束了....

 

念起今晚,才发觉原来结婚是这么不容易啊,

期待我的完美婚礼.. ~

哈哈哈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