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前些天的梦.  

2008-10-26 03:18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些天,我发了个梦.

梦......

在考会计电算化考试的时候,我吐了几口鲜红的血.前些天的梦. - Fine.lin. - ˉ Mr.6 °?

一开始我以为火气攻心,觉得没有什么问题.

不过到医院检查后原来我有的绝症.

这个消息很快传到屋K人耳里.很快,我被强迫回家那边做检查.

不过还是同样的检查结果.医生说我可能剩翻1小时,1日,1个月,1年..的活命时间!!

这对我是个沉重的打击,每天过着以泪洗脸的生活.

不过,很快,我振作起来,因为觉得死得快反而是种快乐!

然后,我按照平时的,回去学校上课,过着过往的生活.

一个深夜里,我想着,如果死在学校都没有意思呢!!

所以我又回家去,看着屋K人消瘦的脸,内心的痛楚加多几分.

我领着爸爸给我的钱,过着游子的生活.

我边到一个地方,然后工作一小段时间,然后再去下一个城市.

一直北上到黑龙江.在黑龙江度过了1个月的冬季.

还是深夜,在被窝了想了想,以后该怎么呢?

就在下一天的下午,我经过旅行社.想了想,应该要去一趟国外吧.

于是我跟团出走新西兰,到了新西兰,我大口大口呼吸着那大自然的空气.

仿佛自己到了永恒国度一样.游玩几天后.

我独自去到马尔代夫,感受大海的味道.由于是冬季,我没有下水.

站在海滩上,望着那片海,掉下了眼泪.思念故乡的亲人...

第2天,我赶快地回家了!!安慰下家中的亲人...

过了几天,我还是独自一人来到拉萨,看到清晨十分的太阳.

我深深呼了一口气,沉思在自己的生命轨迹里....

在此时,以为得道高憎走过我身边.说了句:施主,命里有时终需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啊!!

此刻,我呆住了...次日,我回到家中,从新上学去.

然后的事情就不鸟鸟之了~~~

 

这就是那个梦.可这个悲伤的梦里我得到了满足.

命里有时终需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____此是梦中的启示吧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