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转眼  

2009-03-01 23:42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• 一转眼,我活了1/4辈子了人了
  • 前些天,跟她(网友)聊天
  • 她说她过几个月就结婚了
  • 那时,我哑言,很惘然
  • 心里十分不想她结婚
  • 为什么呢?
  • 因为舍不得吧
  • 可能思想太保守了
  • 想到人家结婚就会变得贤良淑德
  • 这就是旧社会的误区吧
  • 这2天,我终于想通了
  • 即使她结婚了
  • 我们也可以像以前那样
  • 像以前那样一齐爆粗对骂
  • 因为现在学校的学生太斯文了
  • 没有了家里那些人的俗语
  • 其实每一次人家说我很粗口的时候
  • 我都会想,老子可是吃过夜粥的哦
  • 怎么可以跟你们这些毛小子比呢?
  •  哈哈,用朋友的那句话(吃过夜粥就是活得更加精彩)
  • 就这件事,我在想,我应该什么时候结婚ne?
  • 还记得过年时很激动的跟昊哥讨论这个问题
  • 我还是觉得没有绝对的实力就别结婚和生孩子了
  • 这样只会害了下一代吧
  • 现在社会年轻人都是指腹为婚
  • 有些人还是自己没有工作那样的
  • 靠的只是家里人
  • 唉,这样的生活以后苦着呢
  • 时间真的过得他妈的快
  • 还有大半年了
  • 我就要在这个社会打滚了
  • 神啊,保佑我这样需要眷恋的孩子吧
  • last,我祝刘莹小朋友新婚快乐,幸福每一天
  • 一转眼 - 640.Style. - my love.礼物?我还在苦着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