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乱发癫.  

2009-03-27 00:40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们今天聊天了.

一开始我意思是这样的:为什么她要求他的就可以,他要求她的就不可以?

他说:我大男人主义了.做恋人要将心比心,还说要迁就.

我问:友情和爱情哪个比较重要?

他说:友情.然后还说,但还要从另外一个角度看.

他继续说:你不成熟?要从他的角度想..

我答:不是我不成熟.他受别人欺负,我只是心里不好受.

他说:你明白他的啦,性格是这样的了,你又何必改变呢?

我说:可能我太偏激了,不应该管人家的事情.

他说:就好似你咁大男人主义咁,我都没有说过你咧.

我说:我算不是大男人主义吧,只是很多东西你不清楚.

我继续说:朋友是一辈子的,我不容许别人欺负他,更不容许别人在我面前欺负他.

他说:很多东西你都不想去想,只要他过得好就得.

我说: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,未来是未来,以前现在是怎么样我不理,至少我不想未来都是这样.

他说:他就是那样,我们也没有权利去改变他的未来.(完)

 

谈话间,我激动得XX了.

然后我发信息问我老母:为一个朋友的事情XX值得吗?

她说:不值得.他的事情你管不着,他的事情你作不了主.

我问:我也想他好罢了.

她说:人家不接受,你想多了.

 

或许我就是这样吧.爱管别人的事情.

记得小时候妈妈说我,什么事情都系唔抵得颈.

说真的,人家也不喜欢你管他的事.

所以嘛...

写这些东西,我希望能改变自己罢了.

我以后都少管别人的事情了.

我以后要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