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几米语录有想、  

2009-06-27 16:33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微笑、并不等于我快乐。

我撑伞、并非只是为了避雨。

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几米语录

这就是我、

生活中、不按理出牌。

乱、代表着我。

行为乱、思想乱、表情乱、、、

我也捉不清为什么。

你懂吗?

此刻可以为你而笑、下一刻可以为你而哭。

 

 当我想你的时候、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.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几米语录

我很珍惜朋友、

很多时候我都在想你们。

可是很多时候我也在想、

我想你们的时候你们会想起我吗?

我很希望你们会想起我。

因为我害怕忘记、害怕失去。

你懂吗?

在这些天、我感觉到:

在你的记忆里、我躲进眼泪里去了。

 

 习惯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,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几米语录

我习惯跟你聊天、也习惯你的冷漠。

我习惯打开博客、也习惯望着屏幕发呆。

我习惯向你请教、也习惯你灌输龌龊的想法。

你懂吗?

你我之间已形成了习惯、

我也希望一直这样下去、我很不会改变习惯的。

 

 他们彼此深信,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几米语录

他们彼此深信?我也深信着、你呢?

很多时候、我并不后悔自己做的一些事情。

我不后悔小学时候经常网吧、而耽误学习。

我不后悔选择了现在的学校、尽管别的对它的评价很差。

你懂吗?

因为我深信着、相遇是美丽的。

 

 虽然在最低的位置、看不到花朵绽放时的艳丽。
然而却不会错过、花瓣飘落时在风中悠扬飞舞的浪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几米语录

很多时候、有些人埋怨失去了什么、失去了什么什么。

可他们有没有乐观地想失去了什么而得到了什么呢?

我觉得人是应该站在不同角度想问题。

而不是短浅的地朝一个角度、一个方向想问题。

你懂吗?

多角度多方面想问题、很容易接触乐观的边缘。

这样的你想问题会更加透彻。

 

 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、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几米语录

人生就是这样、

我望着你的时候、你却不知道我望着你。

想遇到的的、可却一直遇不到。

你懂吗?

平凡的人最可以做最不平凡的是、

谈一场不平凡的恋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