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后一天。  

2009-07-11 02:30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是今个学期的最后一天。

嗯、很快也是大学的最后一天了。

今天早上想了很多、想的都是结婚的事情。

我想已经疯狂地堕入了。

竟然这么喜欢结婚、可能是想有种安稳的感觉吧。

下午考试完了、帮别人搬东西。

看着忙忙碌碌的同学。

感叹着时间流逝之快。

晚上、跟朋友倾电话。

说了关于分宿舍的问题。

我想了自己宿舍的问题。

只是失败2只字可以形容。

我从来没有想过极端矛盾这个问题会出现在我身上。

不过现实跟理想真的差很远。

然后凌晨时候跟朋友倾计。

说了毕业旅游的问题、

她竟然说巴黎、我都想呢。

不过实际点嘛~

嗯、毕业旅游今个暑假就应该好好计划下吧。

海南跟云南就是不错的选择了。

夜深人静、、、、

是最喜欢想的时候了。

嗯、我不太想回家呢。

明天就回去了。

学生时代最后的一个暑假了。

应该好好计划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