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歌.的随说°  

2009-10-18 02:30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歌、就好似食物一样。

系我地每日的必需物品。

每日五听歌总系觉得缺少点什么的。

而好听的歌、什么是好听的歌呢?

美丽的歌词?优美的旋律?还是优雅的节奏?

以前、我也只是向往这几样东西。

觉得拥有其中一项的足以是好听的歌了。

今日听佐朋友介绍的歌、然后看了她的日志。

才发觉原来好听的歌是听在心里。

好听的歌、是能影响自己的情绪。

美丽的歌词、优美的旋律、优雅的节奏。

充其量带给我们的只是视觉、听觉的冲击。

而没有带给我们心灵的享受。

例如:爱杀死爱 mp3.

          它带给我的是听觉上的冲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引发我的想象、没有带给我心灵的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情人知己  mp3.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首经典老歌、它带给我思考和听觉的冲击。

         思考:知己会是相恋的前提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成为知己、为什么不能相恋?

对的、真正好听的歌曲。就是会引人思想、引人回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