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题  

2011-02-15 00:16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题 - Fine.lin. - ‖ 啊细 ~在别人的部落格上看到了你的心情、

控制不了自己上了部落格,

尽管说了以后不上的。

可是确确实实为了你,

我打了自己一巴掌~

看了你这1个月内的日志,

真想给你一巴掌、

记得那天晚上我醉在街上的时候,

你给我说了什么吗?

这就是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”?

但是既然那么不舍得,

为什么装得那么潇洒呢?

真的想学我吗?

只会在醉醺醺的时候说出自己所想。

怎么就最坏的学上了.....

爱上了就请别放弃,放弃了就请狠狠地恨上了。

兄弟,no matter how ,do your best~

 

无题 - Fine.lin. - ‖ 啊细 ~今天晚上重新用上了那台旧电脑,

看了很多以前的东西,

最大感触的就是那40篇日志,

现在终于懂了你写那40篇日志的痛了,

原来最辛苦的莫过于一相情愿。

原来最伤痛的莫过于不理不睬。

能潇洒一回吗?呵呵...

 

无题 - Fine.lin. - ‖ 啊细 ~那天你的一句随缘了,

我愕然了。很失望很失望...

我们都对你不好吗?

为什么说上这样的话呢?

你回来后的表现真的让我不知所措,

原来我们的友情也是经不起时间地点~

呵呵...该如何维系呢?

 

无题 - Fine.lin. - ‖ 啊细 ~第2天上班就给领导骂了。

万事开头难,有种辞职的冲动~

但是还是坚持了...

有时候在心中想:业务真的适合我吗?

但是你说业务适合我?锻炼下我?

突然好想城城,很久没有见你了。

今年也没有收到你妈妈的利是。

太可惜,有点遗憾添~

 

无题 - Fine.lin. - ‖ 啊细 ~坐在那椅子上,

跟你们一起看书,

一起喝点东西,

一起谈东谈西的,

时光怎么就那样子流逝去呢?

很想就这样子过那样的生活。

感觉很轻松,很幸福了~

 

朋友?

有你们就够了...无题 - Fine.lin. - ‖ 啊细 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