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呃.  

2011-04-07 01:29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吵交,这是我最讨厌的事情. 我的人生似乎跟它搭不上关系,可是它却跟我产生情愫. 吵交 让我觉得旧社会的婚姻有点儿戏,2个性格水土不和的人既然是对夫妻,天造地设的1对既然是仇人. 讨厌吵交,或许是讨厌以偏激的行径解决问题吧. 心平气和地,不是更加让人理智点吗? 或许这就是所说的: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吧.

其实蜡笔小新可不可以跟小丸子谈恋爱呢?

能不能不要对我说谎,我真的害怕了. 谎言,它是个魔鬼. 那么你就是个恶魔.

如果可以,时间倒流2年零5个月多好. 但是没有如果,剩下了曾经.

这几天经过画室,莫名其妙地希望有人能在我的生日上送我1幅他自己画的画. 所以今天莫名其妙地向1个美女索画,可惜遭到拒绝,哈哈哈.如果可以,真的希望能如此.

呃. - Fine.lin. - ‖ 啊细 ~回旋木马,只是我想追赶你,却发觉永远追不上而已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