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1年08月22日  

2011-08-22 03:06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完刘若英的新书《我的不完美》,文字里更加喜欢她的知性美。她有种让人无法抗

拒的喜欢,她的美是淡淡的,香如淡淡的百合花香。

个性签名“她结婚了”说的就是奶茶结婚了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给她的美吸引了。她结婚,说

真的有种落寞的感觉,犹豫新娘结婚新郎不是我的感觉。或许在我心中,她就是结婚的对象,结

婚对象的类型。深深祝福你、希望你能幸福、因为你的爱不简单。

有人问我:如果结婚的是她呢?这个问题,我没有一个答案。人就是这样,或许觉得已经不重要,

可是又却无言以对。或许这就是不完美吧。

“我什么都不想拥有,因为我怕失去。”刘若英说出了我的心声。虽然拥有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,

但是失去更是件难受的事情。一个人跌倒了、重要的不是他是否能爬起来,而是爬起来后能否不

再因为同样的原因再次跌倒。很明显我还不能保证会不会因为同样的原因跌倒多次。

人与人相处,真的需要很大的努力。单方面付出永远找不到平衡点。但是我们一直都要学会宽恕,

学会谅解,学会接纳,学会珍惜……在对方对自己表示不在乎的时候,自己应该早早离场。爱的

人走远了,留下了遗憾。不在乎的人走远了,留下了爱的本身。

 

“用什么融化自己?悔恨吗?”

“用什么融化记忆?时间吗?”

“用什么融化你?我仅有的生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08月22日 - Fine.lin. - ‖ 啊细 ~.奶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