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?????  

2012-01-30 19:56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今天是2012年1月30日。不知不觉,年理论上过完了。我表示还没有上班的孩子闷爆了。刚才跟昊哥聊天,我求摆脱单身,他说无钱沟毛女。我表示同意,唉。不过主要是没有遇上喜欢的吧。感情这方面实在有难道,求帮助!最近发觉,重色轻友的人太多了,有些人有女人无兄弟,无女人找兄弟。我表示对这些人无语。生活上,至于么?有女人就牛B了?或许每天滚床单吧。越来越发觉自己变态,别人重色轻友管我什么事?总发觉喜欢管别人的事。或许以后要做到冷冷淡淡。太多热脸碰别人的冷屁股,哥哥表示伤不起。每当付出太多,碰上别人的冷漠,总有种心灰意冷的感觉。太多太多了,以后只把热情放在值得付出的人身上。那些不把自己重视的人,何必为他们默默付出。一直以为做朋友做兄弟不需要斤斤计较,但是原来很多时候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,这次真的是我想多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