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问。  

2012-11-15 23:31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,最难控制的。莫过于那种飘渺的情感~那天跟姐说了很多话。莫名的难受?是的、难受了。她的委屈、她的委屈、她的委屈。有时候真希望对象是我,至少我可以完全无视了。你究竟还要寒了多少人的心?如果不是考虑爸妈的感受,我真想问你,你究竟还要寒了多少人的心?一次又一次的伤害。或许我可以不介意、但是还是控制不。我问、我问、我问。

个性签名:“人们总是歪曲了感情跟爱情”。其实我应该写“人们总是歪曲了友情跟爱情”~这样写应该明白点。刘若英说:“你相信男女之间能有真正的友谊吗?那种平静、安定、完全互信互靠的友谊吗?我相信。惟有相信,才有可能。”我也信,但是别人总逼着你不信。男女间只要有点点感情是不可能的,因为人们都觉得你越轨了。有时候,单纯互相关心而已,但是流言蜚语接踵而来。这就是现实,你能,但是人们不能,那个她,他,它也不能。潜移默化的,男女间一定要保持距离,关心一定不能到位。闺蜜间的爱换算成一个男生对女生的爱,这不是友情的爱,是爱情的爱,因为人们总是觉得无事献辛勤,非奸即盗。人,真的难。特别单身的我们,特别的难。把那些关心的爱,适可而止的收起来和放出去。

虽然笔试考过了,但是也难以掩饰我考试恐惧症。究竟怎么了?这么多年、还是老样子。即使觉得不及格也没有所谓,但是依然那么执着。既然已经都不害怕不过,那我究竟在害怕什么?多少次的深呼吸,也难以平复的心情。唉,还有几次考试,怎么办啊?老天哥,耍我这么多年、放过我行不行啊?明年还说要报名读书,那考试怎么办?还说报名考证,那考试怎么办?

社会很现实、没有哪个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承受苦难。社会很现实、当你明白的时候你就会了解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