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喀。  

2012-05-05 21:47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那天,回村探晚婆。她又哭了,或许她的潜意识里认定了那么多人探她,就代表她好不起来。现在的老人家真是的,不乐观的思想,或者是她看多了那些东西。那天,小店里走进了个女生,她让我想起了曾经的那个他,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了?好像在我懂事以来,你没有喊过我一声bs,脑海里找不到你的一丝身影。有时候,我会为你而掉泪,也为他们掉泪。电视剧场演的悲剧,我一直以为只是演戏,但是现实生活真的是有的。当“故事”发生在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身上,就变了“事故”。今天,莫名想起,那年的那夜。晕倒在路边,给伱,你打的那通电话,想到伱明天结婚了,想到我跟你不知不觉认识了11年了。那个伱嫁得好吗?那个你还不能放下她吗?(某人,那夜伱还喊了个宝马美女给我送钱来。某人,你那夜还以为我跟别人打架,感觉把事情搞大条了。哥只是晕~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吗?这么多年,感觉你们都是我的肩膀。)想起当年,傻的事情还不少啊。喀。 - 戏子。 - ‖ 啊细 ~唱了几次K,就傻+懂唱傻瓜。可是哥不想跟你合唱,什么时候来个会唱傻瓜的女生呢?喀。 - 戏子。 - ‖ 啊细 ~这么浪漫的歌,跟个大男生一起浪漫,这是种悲剧。钟舒漫、你什么时候来高明喀。 - 戏子。 - ‖ 啊细 ~什么时候休息好了?狠想找天下雨的时候,过去踩踩单车,避避雨。就在那榕树底下,感受一下农村的气息。~(很多东西想写,但是不知道怎么下手。亲爱的,你一定要好起来,现在你就像个孩子经常在撒娇,消极的心态可是不行的。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