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ctor.Luk

多一分没所谓,少一分动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烦乱?  

2012-06-07 19:38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马刺输了?心里不舒服。

日暮西山了吗?确实老了、我们都走过了13年了。

从爱邓肯到爱马努、感觉只是一眨眼而已。

13年了、13年来,身边换了一批一批人。

那些曾经那些相爱的人们,还好吗?

 

今年生日、真惊喜。只是有惊无喜吧。~那天生日,我抱歉了,对于你们。

那时的我真的失控了、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。对于某个人,只能说失望吧。

我们认识了11年了,11年来经历了很多东西。但是发现到头来,我对你一点也不了解。

关于你那天晚上跟啊德说的话,彻底失望了。兄弟,如果不离开那些人,我永远也不能相信你。

我就是这样的人、这辈子最讨厌就是那样东西。比固执、大家一样那么固执。

你经常说我们懂得、其实我们都不懂得你。因为你总是装深沉,哥们不是这样搞的。

其实、女人?至于这样么?哥也失恋过,也伤心过。

你的算什么?要我们比比深情么?还是要比比经历?

醒醒吧、有些人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哥、也堕落过,也疯狂过。但是不至于这样。真的~

 路、还长着。但是这段路真的要靠你自己了。

 

有时候很享受那种的感觉。

但是我只能偷偷享受。贪心不好,以前我不懂,现在我懂。

所以、我没有什么所求、也没有希望。

因为常常希望总是会失望。

我再也敢越界了、~

很多时候总是会自嘲一番。因为这样自己才能清醒。

唉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1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